Monday, July 13, 2009

人性化的咖啡店Cafe Little

我也不喜歡讓星巴克與太平洋欺詐我金錢,但這兩個大鱷無處不在使我這種獨行怪人乖乖付上銀紙,雖知他們的咖啡苦澀難飲,但咖啡癮更難頂,就像港女們明知無錢買正版LV,也硬要在米蘭站租幾日或買個A貨來說服自己曾經擁有過般無謂。

跨國連鎖企業之出品絕對標準,亦引此為傲,不容許有驚喜的出現,他們的「驚喜」都是精心計算過的「新口味」。某天在上環發現小店名為Cafe Little,老闆買生咖啡豆親手在店內ROAST,八掛串咀者如我就問,「咁我係咪次次黎d咖啡都唔同味架?」老闆認真地答,有少少分別啦,唔會差太遠。

型啊,我要的就是這種人性的咖啡,夠人性才有驚喜,這樣才不會悶死。點了杯House Blend 的Cappuccino,一入口,嘩!星巴克你去死啦。沒有討厭的奶穌味卻有奶的滑,body 夠厚亦不苦,after taste 更是想像不到的長。比尖東的Crema,更勝一籌。更重要的,這裡的食物不是翻熱就算,是即叫即做熱辣辣的!

更有性格的是,小店不會請數個職員迫佢地著恐怖的綠色圍裙仲要佢地每日返十二個鐘,但老闆自己就消失了去玩。老闆直言,禮拜五六唔做晚市,因為我要去玩啊。係lor,無理由因為你想同個friend係我度吹水而令我無得去玩架,我都係人黎架啫。

繼水準書店老閭之後,另一佩服到五體頭地的Cafe Little 老闆Doris.

2 comments:

kammy said...

let's go there ^^!i wanna try

Vicky said...

Ya Ya Ya.. Let's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