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大贈送:潮牌信封


買奶周只志在看黃偉文的專欄,書中所潮拜的潮牌窮家女如我,實在高攀不起。為了証明得不到的葡萄是不酸的,或者證明你用幾千銀連一千蚊紙都放不入的潮牌銀包實在是很無謂與無taste,又或者証明我不隨波逐流,我將潮牌廣告一一變成信封,寄給我愛的朋友。

我愛我的朋友,卻沒有愛人地址,如若你愛我,請以短訊傳個地址給我。
可選擇的潮牌包括:
  1. Porter Girl Line (新出架)
  2. Neighborhood X Coke Zero
  3. Outerspace
  4. Chapel (內頁是Juno弱水三千的廣告)
  5. Vans "off the wall" X Milk
  6. Indu Homme
  7. Campbells' X bossini (查實我諗佢應該是扮潮牌, who car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