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怪鄰居

住在一梯五伙的單位,我家旁邊是出租的單位,但似乎都租不長。

對上是一個大肚婆和兩個男人租,常常聽到大聲吵鬧,是真人版的關菊英喝爆人,
例如:「我頂你個肺,無錢我聽日點返工呀?」
最恐怖是,常常(無論是半夜四點還是晚飯七點)聽到那個大肚婆的嘔聲,好Q黑人憎。
更大劑的,是經常欠租,迫包租公半夜十二點上黎追租,
最後仲要Call 差人,真撞鬼。

最近搬來的是一個男人,最神奇的是被我妹從防盜眼看到,
此中國藉男子,在等電梯期間,徒手
拿起了我們放在門口的
拖鞋
來研究,然後放回原位。

為甚麼我總遇上怪鄰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