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叫我流浪就可以了」﹣流浪皮箱



流浪,是一個人名。如果他是個西裝友,跟你說我叫流浪,你只會笑死同歧視佢懶型。
流浪是一個有自信的人才會改的名字,跟他的一身打扮,要完全吻合才不會引人取笑,他高高瘦瘦,身穿素白T恤、牛仔褲,髮捲披肩,在台北天母區賣,與他身做型與名字都不相襯的小皮革機器人﹣﹣每個都獨一無二,有些有名有姓、有個手長腳長、有個很大份、還有是手牽手的情侶機器人。

天母區的創意市集,大多都是小攤小檔,唯獨他的位置很大,有三大個咖啡色衣櫃,放著各式各樣的皮革產品,全都是他人手製的。我買了個皮革機器人,粉藍色很可愛,且那個小藥丸位,可是內有乾坤的!東西買完了後,他說造咭片結我們。沒錯!是即場「造」咭片,他拿了一大塊皮革,燒開火,拿了一個烙鐵,即場烙咭片結我們,實在係型爆!

流浪還當場示範,機器人是怎樣扯都不會破,且機器人是由頭到腳都是防水的!真的不買不可以!若你星期五六日到台北,這個市集是必逛的!
天母市集官方網站



給準備去的人的建議:
因為是跟別人一起買的關係,同行人覺得有講價的必要,邏輯是市集就是要講價,弄得場面很不好看,我亦不好意思出聲,我的建議是,不要講價!他們辛苦經營,賺的都是小錢,又不是時時日日剝削我們的超市,又何苦將仇報在小市民身上呢!何況,他們的標價已是很物有所值了,那份創意,不是價錢可以衡量的。請尊重一下吧。其實,只要你肯幫襯,他們都會自動減價,又何苦咄咄逼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