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下次獨遊台北

有太多理由要再去台北,與家人同行不能hea書店,還好有誠品解解癮,卻只能在晚上獨自hea誠品至半夜。

獨遊台北行程大概是這樣的,十一點起身,去早餐店吃個早午餐,再到師大附近查探很串的水準書店開不開門,若它不開門,我就轉到苿莉二手書店尋寶,累了就到二樓的爵士樂咖啡廰看書飲啡,餓了就到夜市吃到飽,再到誠品附近行地攤。

第二天,先去查查水準有沒有開門,沒有的話我就先去飲杯冬瓜茶,之後就去台大圖書館煲書煲一天,或者去行行創意市集。

第三天,再去看看水準有沒有開門,(是的,每天都要到師大查查),沒有的話,就到冶堂茶室探探魚,再等等我偶像,問老闆那裡的晩餐又便宜又好吃。還有時間就到旁邊的動物園找找長頸鹿。晚飯後就到光點台北看電影,或是去看場演唱會或舞台劇。

第四天,去看看水準有沒有開門,沒有的話,坐火車上北投浸個靚溫泉,再在北投圖書館煲一日書。舒服的話,找間酒店多住數天,那數天,就是浸溫泉+煲書、浸溫泉+煲書、浸溫泉+煲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