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老朋友



Sex and the city。

我是吃明珠台的飯大,加上日夜癲倒的生活,每個星期六,最期待是半夜十二時多播的SATC。英文科會考前一晚,甚麼都沒有做,要睇天書學英文,不如睇SATC啦!

是一個夢。尋的是兩個我沒有的L,Love and Labels。雖非時裝精,靚衫靚仔誰不愛看?(個人認為劇或戲中的仔比四位女主角 靚 十倍)六季,只要明珠有播的,都全看了。陪我渡過六七年光陰的老朋友,突然派帖請去party,當然第一個報名參加。

我貪心,若我有四個女主角的某種特質就好了!要Carrie對大城市的潮流觸角,寫得一手切入都市人心的好文章;要Samatha的敢做 愛(係仔都上得而且不怕STD,勁)同尖酸刻
薄且抵死的對白;要Miranda的學歷(哈佛Law);最想要的是Charlotte那種年紀仍能保養得不錯的皮膚。

如果你是SATC的老朋友,電影就像是交換老朋友生活的近況,不慌不忙。至於結局是否大團圓,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因為她們回來了,你找到一個理由懷念過去,再重新看自己的改變。

故事是有點cliche,but Cliche is Life and so is Love, isn't it?

老朋友了,沒有甚麼資格不滿足吧。

P.S. 關於紐約、尤其曼克頓的一切,我都是從SATC學回來的。比任何一本旅遊天書更有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