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煙腸地溫

寄件者 Silly stuff

正題應是:Intern day one. (Grammatically correct version: Day one - Internship programme in Crossroad.. or sth like this)

不要打我,十居其九的香港人也無法正確讀出internship一字,從來只剩英語沒有的「做煙腸」,做左香港人咁耐,講咁多次都係煙腸啦,咁打都係打煙腸架啦。

本是做花王,輾轉去了Training Department當半天跑腿。令人最快樂的是看見office門口的西童睡得很甜,她的哥哥姐姐因為太無聊,就自發採草地上的草和很小的野花,然後聚在一起研究。果然比nds有益健康!

下午時份就參加了一個AIDS Experience的活動,耳邊聽著敍事者說著「你」的故事,真實的你就行走著虛構的「你」的生活,你是一個東歐女生,進入你的家中,經歷著一切可能感染愛滋的場景,比起聽講座,更能親身感受他們過著的是甚麼生活。老外總是沒有中國人那麼嚴肅,最重要的是讓你知道感受,不是那些悶死人的數字與理論。


旅途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