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Wanted


很少選擇看電腦特技動作片(因為劇情簡單到不能再簡單),但為了男主角James McAvoy,乖乖買票入場看殺神特工。是的,是為了trailer中只有一秒鏡頭的James McAvoy入場,他比安祖蓮娜祖莉吸引得多!

無論是Last King of Scotland (左圖為此片造型)還是《愛誘罪》,他都是官仔骨骨,演一個富家子對他來說已毫無難度。但今次練得一身肌肉、被人打到爆缸、粗口狂飛,又會是如何的模樣?

我當然覺得他爛得起。慶幸的是他沒有限死自己拍文藝片,否則像我這種小fans就不能大飽眼福了!

劇情是簡單到兩句就能說完:替天行道、殺人懲奸。(所有美國漫畫都係同一條橋架啦)。

動作場面才是主菜,連子彈都可以轉彎、靚車甩轆又反車個司機都死唔去,無得更誇張架勒!如果有3d/4d,我會以為自己已經死左、係嚇死左。

相片來源http://www.collider.com/uploads/imageGallery/James_McAvoy/james_mcavoy_image.jp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