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一點身後事

好朋友,某一天,我離開,靈堂可以替我放著陳奕迅的「活著多好」嗎?讓來鞠躬悼念的,坐在旁邊聽著這首歌,哭笑不得吧。就當是我開的最後一個玩笑。The song is listed at the side bar. Click play if you want.

總不能重覆播著同一首歌,接下來替我放林憶蓮的incomplete,好嗎?在她S/L本色的大碟中,incomplete後還有一首hidden track,訴說著這首曲與林振強的故事,就當是我想和大家分享的小故事吧。

小小的靈堂,不要特別的宗教儀式,也不需要司儀大聲叫著多小個鞠躬,就讓進來的看一下我的遺照,和在場的寒喧兩句,就當是一個小聚會吧。

台上放著一個open mic,想說笑話的、想搞爛gag的、想分享的、說一些無關痛癢的,都走上去發表發表吧。

不要送花籃給我,人已去難道還留戀花香嗎?若你路經中環,看見一個老伯伯老婆婆,擺賣著白蘭花、一束束的散發著優香的白花,買一束吧,當是紀念這個老朋友。

那些生忌死忌,請不要來探我。若可以選擇,請把我海葬,讓我死無
葬身之地吧。某天你有說話想和我分享,你細說吧,我大概都會聽到。

Relax. I am not going to commit suicide.Just want to tell you what I want afterdea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