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Kids





















Russian Interviewer, "How do you feel with kids? "
I responded "I was a tutor (going to say magic word BUT)"
此時,故作聰明的俄羅斯靚佬,就答了一句"That explains a lot! You're hired! "
怪我沒有把話說在前頭,邏輯是因為我當過導師,所以我知道我不喜歡細路。

此情此景,我再沒有說下去。就讓這個靚佬以為自己聘了一個很愛細路又甚麼都肯做的義工吧!

希望我遇到的細路,都不會像圖中的那樣活躍難搞吧!

我猜他的志願一定是跳鋼管舞!看他多有天份!我可從來沒有見過男的鋼管男呢,實在期待。的確,這種愛管男孩我在地鐵見過很多次了,奇怪的地方是,還沒有遇過鋼管女。難道鋼管小男孩長大了都變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