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街頭化妝show

毋須預約,亦無名師。現今女性分秒必爭,化妝如此容易之功夫,一段車程就可完成。

於公共交通工具化妝必要條件:
1.不害羞,不怕路人甲乙丙 ,目擊整個過程而嚇死,或被路人用手機拍下放上youtube,變成偽名化妝師。
2.不怕髒,無懼萬人千手齊碰過的扶手,用手上濕粉之時亦不忘扶扶手。
3.夠淡定,手要定時心要定,不怕巴士小巴突然剎停,唇膏變胭脂,或不慎含著整支口紅。OMG!
4.要協調,同時運用雙手,左手拿著鏡子時亦hold住乾粉盒,右手拿著乾粉撲慢慢化(上胭脂、口紅、眼影亦同道理)。同時要淡定,否則捉不住鏡子跌破鏡就樣衰了。
4b.要協調,化妝之時亦不忘留意路面情況,以免錯過下車的車站。

各女士,你不會在公眾地方換睡衣的吧?你不會在公司突然脫光光的吧?「做個盡責同路人」,不要晨早嚇死人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慎含住成枝唇膏」!的確係OMG!
我覺得畫眼線唔怕插盲自己都好夠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