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我戒雪糕是來真的!同時亦戒所有冷飲料!(我認我上個星期飲左杯雞尾酒,係我最後一杯!意志堅定!!)

唯一想戒卻戒不了的是,咖啡。體內鐵質不足,而咖啡因會阻礙鐵質吸收,我最應該戒的絕對是咖啡。我真的戒不了,走進咖啡店的一刻還很堅定要點無咖啡因的mint tea,結果站在收銀處前,一開口就是:「我要杯細咖啡同鴨胸批,儲分,整熱個批丫,要mustard唔要茄汁。」我沒有上癮,沒有咖啡死不去,但我就是戒不了。

戒涷野的原因是,我本來就不是特別好冷飲料,無論是春夏秋冬、大小餐廳都開大冷氣,冷到要喝熱的東西暖暖身子。況且翻看雜誌,看到雪糕的成份表,所謂的水果雪糕可以半粒生果都沒有,而且雪糕成分九成是化學東西,如食用色素、味道強化劑、大量防腐劑……,看了那篇文章,雪糕真的令人很倒胃口。雖然,那些餅乾、零食之類都有很大量的垃圾成分,但眼不見為乾淨吧。

咖啡因,你很恐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一向都係addited to咖啡因~~~~咖啡、奶茶、中國茶、西人茶、茶包、茶葉……通通到上了癮......
我想我尿頻得咁厲害都係因為咁......
你食pie走茄汁, 但我係茄汁怪~~~~「多茄汁丫唔該~~」!!!
至於酒, 我唔會戒, 因為太愛clubbing~~

***至於你想戒酒, 我相信唔會為o左健康, 因為你有一次飲酒後發生了「火羅」事~~~~~~~啦啦啦啦啦啦啦~~~~

Anonymous said...

ps..還有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