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如果麥兜打乞嚏……

以下故事純屬老吹

豬流感不但演變成人轉人,仲有人轉卡通人物,麥小姐在畫麥兜un腳之時,突然發現他打乞嚏,麥小姐立刻將麥兜隔離,以免他轉染給豬媽,麥小姐仍在追查麥兜染病的來源,現正懷疑一名豬場長大的小孩,半夜讀故仔給豬媽聽時,豬媽不滿故事中的麥兜勁un腳,所以立心將病毒轉染給他,以作懲誡。
麥小姐立刻回收所有麥兜產品,以防傳染給全香港人,尤其是小朋友。

墨西哥流感已有五百隻港豬受到感染,據知港府高官並不敢殺雞般殺豬,因為珠江三角洲的豬都已死晒,而香港著名世界的义燒包與义燒,將無法繼續吸引老外來港,會使香港的GDP下跌四成,而最重要的是,高官午餐不能食义燒包,辦事能力會由零,減至負一千,市民極度恐慌。

2 comments:

sowan said...

寫得好~
喜歡這個故事

Vicky said...

謝謝你!決定不去台灣了嗎?台灣沒有麥兜,所以應該不用怕,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