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Seriously, who am I to judge?

Who am I to judge? 廣東話翻譯應該係:「你有咩資格話我?」

即使她身邊同時與三個他拍拖談情發生關係,即使身邊的誰誰誰指責那個他他他做得不對,然後背後三姑六婆再答那個誰跟他就唔岩啦,如我係我就咁咁咁,是的,在背後說是道非的我你他,總站在道德高地以聖人自居,但每當那些「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卻不知如何應對做錯決定,那些高傲一剎那像空氣消失。

實在心知沒有哪個人是完美,卻無法接受身邊的那個誰的一點點不完美,同時要求別人接受自己的缺點,還將那些缺點縮得很細,以為沒有誰看見。然後,我你他都自以為是聖人,很有資格話人。

每次都忘了自問,其實,我實在無咩資格話人。Seriously, Who are you to judge?

No comments: